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动态 -> 正文

85届英语毕业生顾铁军贺信

发布日期:2012-07-04  来源:   点击量:120

尊敬的王丹院长,尊敬的外国语学院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我是东北林学院基础部英语专科班85届毕业生顾铁军,我于19839月入学,在校学习两年,于19856月毕业。转眼27年过去了,我非常怀念那段美好的青春时光,特别想念当年悉心教导我们的老师们。时光飞逝,母校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年的英语专科班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的外国语学院,我为母校的进步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对一代又一代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怀有深深的敬意。今年是东北林业大学成立六十周年,我已经收到了回校参加庆祝活动的通知,可非常遗憾的是,由于工作上的原因,我不能回校参加活动了,只好写这样一份邮件表达我对母校六十华诞的祝贺,我在此向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致敬,祝愿母校的未来发展更加辉煌,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在工作和学习上更加成就卓著。

从母校毕业以后,我一直在高校里从事英语教学方面的工作,我现在的工作单位是中国传媒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影视译制教研室,所以我的教学内容侧重于影视翻译方面。现在学校计划安排我从今年九月份起到巴西南大河州立大学担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工作,我要在七、八月份参加国家汉办的培训,这个时间正好跟母校的校庆活动时间重合,因此就不能回到学校参加活动了,请老师们谅解。                   

此致
敬礼!

顾铁军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