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外语部贺信

发布日期:2012-07-07  来源:   点击量:109

 

 

   

东北林业大学:

欣闻贵校60周年校庆,我谨代表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英语教研部向贵校全体师生及员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祝贺!

建校六十周年以来,贵校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优良的办学传统,不断深化办学底蕴,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塑造学校良好的个性品质,励精图治,开拓前行。

六十年滋兰惠树,六十年桃李芬芳。几代东林人齐心聚力,默默耕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学校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办学实力和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培养了无数的学子在各自岗位上尽展才学,以出色的业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值此建校6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贵校以此为契机,弘扬传统,发挥优势,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预祝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英语教研部

顾世民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