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贺信

发布日期:2012-07-02  来源:   点击量:81

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王丹院长:

欣悉贵校即将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谨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六十年风雨沧桑,六十载砥砺奋进。六十度辛勤耕耘,六十回春华秋实。经历一个甲子的建设,东北林业大学业已发展成为一所朝气蓬勃、锐意上进、特色鲜明、大有作为的综合型大学。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抓住教育体制改革的有利时机,不断推进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科门类齐全、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日益提高、科学研究硕果累累,呈现出勃勃的生机。

作为东北林业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贵院在自己20多年的发展建设中,也逐渐形成了“团结、拼搏、进取、奉献”的学院精神,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内涵,培养了大批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外语人才,为我国建设事业、特别是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这是你们的骄傲,也是所有外语界同仁的骄傲!

今天,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又乘贵校喜迎60华诞的东风,再展万里鹏程!我们衷心祝愿贵院继续秉承光荣的历史传统,在新的征途上,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出人才,出成果,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向更高水平高歌猛进,再铸辉煌!

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 姜毓锋

201275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