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1985级英语毕业生邓峰

发布日期:2012-05-04  来源:   点击量:133

邓峰,男,19859月考入东北林业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在校期间,先后担任班长、系学生会副主席兼宣传部长、系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19897月,带着依依不舍的情怀,挥别留有青春记忆的校园,毕业分配到祖国的绿色宝库----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区。先后担任过教师、团委书记、区政府常务秘书、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产工业局长等职务。无论从事什么工作,他都能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得到上级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而这些成绩的取得,邓峰始终认为,完全得益于东林母校的培养。

2002年,举家迁往海滨城市大连,就职于外资企业-----大连全兴中央化学集团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主管进出口业务。母校系统而严谨的英语专业培养,使他在工作中得心应手。

2006年至今,邓峰同志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创办了大兴安岭格美家具公司,担任董事长。公司地址在黑龙江大兴安岭呼中区。主营家具生产,现产品远销国内外。该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是当地最大的家具企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企业连续被评为“明星企业”、“招商引资优秀企业”,邓峰本人也被评为大兴安岭“优秀民营企业家”。在经营企业同时,邓峰还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慈善事业,先后担任呼中区政协委员,呼中区人大常委。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