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0级英语专业毕业生-曹秀平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点击量:658

曹秀平,女,1981年12月生,黑龙江省鹤岗人,中共党员。2000年考入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4年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并荣获黑龙江省优秀毕业生,同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我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07年毕业,获硕士学位。同年7月入哈尔滨医科大学英语教研室工作,2016年晋为副教授。

在工作中,曾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特等奖、黑龙江省高校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二等奖等多项教学竞赛奖,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论文二等奖。担任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测试写作阅卷员。在《外语学刊》、《教育探索》、《中华医学教育探索》等国家级核心期刊一作发表论文8篇。主持省级教改项目3项,参编国家卫计委规划教材一部。指导的多名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全国学术英语词汇大赛,“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省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曾荣获哈尔滨医科大学青年“教学能手”、“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师恩如山、师恩似海、师恩难忘,衷心感谢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在我们的青春岁月,在我们的求学路上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70年华诞之际,衷心祝愿母校在未来 发展道路上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