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行政人员 -> 正文

蔺 辉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   点击量:1437

姓 名

蔺辉

001

现工作岗位及职务

教学秘书

办公电话

82190409

QQ

1522584060

办公地点

文博楼1111

岗位职责

1、协助院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学校下达的各项有关教学工作任务。

2、协助院领导具体落实好本单位的教学计划执行和管理工作。

3、负责有关教学文件、听课记录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档案管理工作。

4、负责了解和征求教师及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了解教研室教学工作进展及教学计划实施情况,及时反馈教学信息。教学会议的准备、记录、总结及分类做好学院教学大事记工作。

5、负责制定学院教学工作计划,期中、期末教学总结的撰写及有关教学规章制度的起草工作,协助院领导做好各项教学检查及教学评估工作。

6、负责日常教学、教务、推免、转专业管理工作,做好学院各类教学活动开展情况的统计、分析和总结工作,协助组织教学业务竞赛及培训活动。

7、协助院领导组织、管理考务工作,负责各年级的考试安排、监考及巡视工作,及时收集、存档学生成绩。

9、负责学院二专业学生管理、课程安排等工作。

10、负责全国专业外语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四六级考务安排。

11、负责学院教师教改课题申报、结题等工作。





编辑:黄笑笑

上一条:赵 欣

下一条:高海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