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行政人员 -> 正文

郑利远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   点击量:1519

姓 名

郑利远

郑利远照片

现工作岗位及职务

办公室主任

办公电话

82190408

QQ

81361250

办公地点

文博楼1109

岗位职责

1、参加行政会议、党委会议,并负责会议记录整理、编写会议纪要等工作。起草有关文件,并负责审核各部门的有关文件。

2、编制学院行政事历、作息时间表。安排整理每月学院工作日程,作好学院阶段性工作和各种会议议程的安排。

3、汇总学院各种基本情况、数据,按时向上级上报学院计划、总结和各类文件、报表。

4、做好学院文书档案工作,接阅呈传收发各类文件资料,作好登记,定期归档,严防泄密;监督学院行政介绍信和公章的使用。

5、配合院长做好学院教职工的招聘、解聘等人事工作,管理好教职工人事档案。

6、负责学院教职工参加各种活动、会议的考勤工作。

7、协助院长、书记协调各系、部之间的工作。

8、负责全院性的大型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及宣传工作。

9、负责对外宣传、联络、接待等工作,加强学院与上级部门、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

10、负责劳务酬金的造册工作。

11、协助主管院长做好学院家具设备更新、报废、调配、统计工作。

12、及时完成学院领导布置的其它各项工作。





编辑:黄笑笑

下一条:赵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