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   点击量:336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组织“攀·学术高峰”系列学术活动,旨在总结学术成就,活跃学术氛围,彰显学者风采,激发创新热情,奏响学术强校最强音。

报告题目:从“基石”到“顶石”:MTI人才培养理念与原则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5日14: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156 215 096

报告人:赵军峰教授

个人简介:赵军峰,法律语言学博士,现任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翻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兼任第四届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兼法律翻译委员会副主任,世界翻译教育联盟(WITTA)副理事长,广东省翻译协会副会长兼法律翻译委员会主任,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法律英语教学与测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