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换留学 -> 正文

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点击量:1029

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作为皇家职业学校正式成立于1830年,是一所与莫斯科国立罗蒙诺所夫大学(莫斯科大学)齐名的俄罗斯高等院校,也是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拥有180多年的建校史,并用牺牲在此的革命家、与列宁并肩战斗过的尼古拉·埃内斯托维奇·鲍曼的名字来命名。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是俄罗斯理工科类院校的最高学府,是俄罗斯最古老且成就最高的技术类大学,为前苏联及俄罗斯培养了许多优秀的科技人才,在俄罗斯具有极高的声望。

我校于2002年与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梅季希分校(原莫斯科国立林业大学)建立合作关系,2012年正式签署了两校学生交流协议书并开始进行学生互换工作。

交换名额:5人(全校)

费用:免收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等费用自理。

申报条件:大二年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本科加权成绩75分以上(含75分);具有良好的俄语听、说、读、写能力。

交流时间:一学期(春季或秋季)

报名时间:春季学期3月、秋季学期9月

说明: H:\5.12\1\1代表团参观学校博物馆.jpg

说明: H:\5.12\1\1双方代表会谈.jpg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梅季希分校(http://www.mgul.ac.ru/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