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换留学 -> 正文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   点击量:1184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Владивостокским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м университетом экономики исервиса)以下简称ВГУЭС,位于风景优美的海参崴市,始建于1967年。近来年ВГУЭС获得多项国际教育发展资金,在俄罗斯90年代经济衰退期间没有止步不前,而是在吸取国际先进教育发展经验、应用现代信息工艺技术优化教学与学校管理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俄罗斯优秀的教育传统,大跨度向前发展,2001年其基础设施与教学水平及毕业去向等综合指标评定,已跻身全俄十大经济类大学,是今天俄远东地区工商管理、经济金融、行业服务、旅游与时装及装潢设计等专业的一流高校。

说明: IMG_256

今天的ВГУЭС是一所充满活力不断发展的新型高校,是俄罗斯教育部确立的全俄七所重点国际教育学院之一。下设十个学院,两所分校,学生总数近20000名。拥有39个高校教育专业、13个副博士和硕士培养专业以及MBA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等高层次培养项目。人才培养的两大支柱是优秀的师资与现代教学设施与信息技术。ВГУЭС主校任课教师人数为560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73名,具有副博士学位的副教授266名,占教师总数的66%。

说明: IMG_258

现代电脑与网络技术广泛应用于教学和学校管理是ВГУЭС的一大特色。学校信息中心研制的“AVANTA”网络教学系统获得俄国家技术专利。近年来ВГУЭС在吸收国际先进教育发展经验、应用现代信息工艺技术优化教学与学校管理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俄罗斯优秀的教育传统,大跨度地向前发展。在俄罗斯远东地区,ВГУЭС的工商管理、经济金融、旅游与时装及装潢设计等专业雄居主导地位。

说明: IMG_259

ВГУЭС重视与国外大学的合作。已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国立大学、加利福尼亚国立理工大学、意大利都灵大学、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以及日本、韩国的多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就读该校的学生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越南、尼泊尔、美国、意大利、英国、印度、荷兰、德国、匈牙利、芬兰、新西兰等世界不同的国家。

交换名额:4人(全校)

费用:免收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等费用自理。

申报条件:大二年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本科加权成绩75分以上(含75分);具有良好的俄语听、说、读、写能力。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http://www.vvsu.ru/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