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发布日期:2012-03-01  来源:   点击量:80
    2012年2月24日上午九点,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学院领导及各系、部主任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永刚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丹院长对我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指出要全力抓好60周年校庆和大学英语评估工作,使我院工作继续快速前进。同时,她也对院务委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郭副院长部署了新学期各部门科研项目的上报工作。于洋副书记对校庆的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院务会的召开为我院各部门工作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搭建了很好的平台。相信在新的学期了各部门会同心同德,配合协作,以东北林业大学60周年校庆为契机,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蔺辉)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