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12-03-01  来源:   点击量:94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2年2月24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在院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大会。会议由辛淑英书记主持。  
    王丹院长作了题为《同舟共济,全力以赴迎接新挑战》的讲话。她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问候。王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及努力方向。她指出要以东北林业大学60周年校庆为契机,科学管理、提升水平,全力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王丹院长还对新学期的工作谈了六点看法。她鼓励大家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讲创新、讲正气、树新风,要尽职尽责,增强使命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大局意识,一切为了外国语学院,为了外国语学院的一切努力工作。然后,郭永刚副院长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部署并介绍科研立项的结题情况。他要求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落实新科研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
    最后,辛书记进行总结,她指出新的学期来了,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也一同走来。她相信全体教师会同舟共济,精诚合作,在新学期里发扬龙马精神,创造外国语学院新的佳绩!(蔺辉)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