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2-05-24  来源:   点击量:62

201251718时,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了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洋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09级政治辅导员玄凌老师,素质拓展中心及记者站指导老师、10级政治辅导员张刚老师。外国语学院10级、11级的马克思青年学生骨干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首先,由团委书记助理郑明珠同学宣布,第五期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在场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愿。紧接着,郑明珠同学发言,总结了我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学员在这一年中紧张而充实的培训,并且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了学员们丰硕的学习成果,学员们积极讨论、认真学习,有不少学员写出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成果展示完毕,由于洋老师做培训班结业总结,于洋老师指出: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能够在接受知识、人格和思想方面都能有所升华,并且用于指导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随后,玄凌老师宣布了本期优秀学员名单,张刚老师宣布了本期优秀结业论文名单以及优秀学员代表名单。之后,本期青马班结业代表、所有优秀学员代表以及获得优秀结业论文奖的同学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来自2010级英语四班的优秀学员代表于政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学员向长期以来殷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明了学员们要结合经济、教育等各方面,把自己打造成一名综合型人才,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决心。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旨在引导培养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断提高大学生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希望学员们能够铭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誓言,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刻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邵贤豹、朱崇高)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