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俄语系校庆系列活动之三——“展风采,共进步”俄语文化国情知识比赛

发布日期:2012-05-24  来源:   点击量:68

    为迎接校庆六十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俄语系于2012521中午在文博楼621教室进行了俄罗斯文化国情知识大赛。此次比赛的主题是“展风采,共进步”,比赛由俄语系教师孟雪峰和高慧敏两位老师主持,2010级俄语系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并且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情况如下:

在比赛中,我们发现了许许多多知识丰富的同学,他们也在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对俄语的热爱。此次比赛在展现同学们丰富的文化国情知识的同时,促进了俄语系的学风建设,为俄语学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最后,两位老师做了总结,指出,此次比赛对提高俄语系学生的综合性知识是一个良好的契机,比赛大大提高了学生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俄语,了解俄罗斯文化和国情的积极性。今后还将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提供良好的平台。(高慧敏)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两名:张春波、刘扬

二等奖两名:项征、王俏

三等奖两名:孙铭阳、许久旭

优秀奖四名:李欢欢、于世彤、王楚彤、金铭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