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指导学生选课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   点击量:168

我校2018级本科生第四学期选课即将开始,为了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新学期九门英语通识选修课的授课内容、课程要求以及考试方法,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进行选课指导。支部党员积极筹划,集体讨论后确定了课程介绍的主要内容、讲座的时间、地点以及主讲教师。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和2018级本科生的积极响应。通过党员教师的九场课程介绍和现场答疑,学生们对于备选课程有了更加直观的零距离体验,最大限度的避免了因为对所选课程缺乏了解而导致的选课时的盲目性和盲从性。

自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教工第二党支部始终坚持将学理论、重实践、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目标指引,全体党员更加积极主动的将理论学习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聚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华裕涛)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