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四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   点击量:157

12月11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文博楼1210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支部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飚同志主持,14位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丹教授出席民主评议会议,对民主生活会具体要求进行指导解读。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安排,张飚书记首先将本年度教工第四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学习实践活动,及学校、学院、支部开展的一系列教育活动、讲座、学习强国网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党员在各项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全体支部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收获,同时也提出目前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及不足,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有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希望同志们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将整改措施、整改期限等按照要求逐步落实,并在实际工作中有新的体现和改观。

党员同志们也纷纷提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大局意识,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为努力方向,提升看齐意识,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努力将支部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台阶。党员同志们对支部下一年度的具体工作安排,纷纷提出有益的建议。大会结合本年度支部党员的工作开展及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教工第四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获,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宗旨,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