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   点击量:257

12月11日上午9时30分,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文博楼1210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华裕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丹教授出席大会并对党员评议以及支部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王书记首先指出,要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检查和评价党员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随后,支部党员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从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章找差距以及个人党性分析等几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认真查找现阶段影响个人及组织发展的主要问题。

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全体党员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梳理与总结,同时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成果的巩固与加强。全体支部党员将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在教学科研、师德师风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何晓松,图/齐艳)

说明: IMG_256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