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语系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   点击量:213

2019年12月25日下午13:00,日语系在文博楼举办了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会分两组分别进行,日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了答辩会,2016级全体同学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会上,同学们就各自论文的选题依据及可行性进行了论述、对论文提纲涉及的内容进行了答辩陈述。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运用PPT对自己的论文结构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参加答辩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论文提纲的阐述并进行提问与点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对同学们的论文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老师们有针对性的指导下,各位同学对自己的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论文开题答辩会从总体上来看,大多数学生都能运用所学知识,充分准备了自己的论证资料,提出了自己的论文构想,为下一步论文的书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答辩会学生的专业素养也得到了不同程度上的提高。此次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图/文:姚晓丽)

3e00b6b217d455443d142afd67635bf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