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朝夕相伴,情系外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研究生代表慰问退休老教师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   点击量:189

“曾经倾心育桃李,今日安心享晚年;殷殷寄予祝福语,句句道出外院情”。近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的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带着对曾为教育事业倾心奉献、洒下辛勤汗水的老教师的感激和尊敬之情,去往刘孟兰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她退休后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祝福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研究生代表们走进刘孟兰老教师的家中,询问刘孟兰老师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多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刘孟兰老师曾经为学校以及学院做出的贡献,感谢刘孟兰老师退休仍不忘学校、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刘孟兰老师回忆起在校的历程,讲述过去的艰辛、奋斗与荣光,分享了自己几十年来看到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她为之感到骄傲与喜悦。她亲切地解答了研究生代表们在学习以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为研究生代表今后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她鼓励研究生代表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走访慰问志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与退休老教师之间的感情,也让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更深入地体会到外国语学院的文化传承,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国70周年献礼!(李莹)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jpg1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