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停课不停学,健康不打烊”学生春季线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   点击量:181

 春山将近,暖阳可期,为丰富青年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居家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塑造阳光心态,促进身心健康,缓解疫情造成的紧张、焦虑情绪,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居家学习生活氛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4月1日至4月3日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了“停课不停学,健康不打烊”学生春季线上运动会,113名学生报名参赛。

此次线上运动会设有10个项目,包括扎马步、三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跪姿俯卧撑、平板支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深蹲、呼啦圈等。报名伊始,同学们既好奇线上运动会的开展,又期盼能通过线上平台与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来一场千里之外的“较量”。为确保线上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学生会学生干部不断测试网络平台,通过彩排练习,解决了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难点,并制定了活动预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动员指导,确保比赛顺利开展。比赛中,裁判们客观公正、认真统计,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学生用热情和汗水诠释着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旨在呼吁外语学生,疫情期间,要合理安排生活,增强体质锻炼,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线上运动会是疫情期间的一次创新和尝试,把积极乐观的精神传递到了每位外语学子的心中,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与好评。(郑宪)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07115033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