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结奋进,再谱新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暑假前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   点击量:260

2020年7月17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成栋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大会由王丹书记主持,首先由董辉院长就《外国语学院津贴分配细则》制定过程和教职工最为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然后进行民主投票,纪委书记郭林负责监票。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新的《外国语学院津贴分配细则》,接着董辉院长就本学期人员变动进行了通报。

本次大会使全院教职工统一了思想认识,打破了惯性思维,深切感受到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鼓舞了士气。

最后,党委书记王丹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对假期值班人员提出工作要求。最后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多给自己“学习充电”,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平安的暑假,积聚能量、蓄势待发,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下半年的工作与挑战。

外国语学院

2020.7.17

图/文 郑利远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