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   点击量:248

2020年9月2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1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扩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董辉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丹首先就新学期党群工作提出了11点要求,王书记对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建设“一支部一特色”、“一院一品”,坚持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张飚副院长就学院转专业工作、二专业2019报名录取工作、教改项目、大创项目、重点课题项目及档案工作等提出16项具体要求,强调本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副院长张鸣瑾就学院科研及研究生工作提出8点计划,涉及研究生开题、学科专业目录修订、组织师生互选、制定培养计划等重要工作。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郭林就学院网站、微信平台、信息员的审查等工作提出要求,并根据学院新聘任的青年骨干教师特长,筹备外语节系列活动,配合第二课堂进行莎士比亚戏剧排练等。

最后,董院长强调院务管理岗是学院重要岗位,希望大家落实工作布置,做好学院事务的合作,共谋学院发展。(图/文 郑利远)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81361250\FileRecv\MobileFile\989C1DF641778E6BFB27CAE600F5B8BB.pn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