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第二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   点击量:214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3:30分,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齐艳主持,董辉院长莅临指导,与教研室教师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中,齐艳主任首先对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并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活动,对授课教师的精彩授课环节进行分析;然后,教研室教师共同探讨了期末考试非标准化考试模式,交流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的经验以及对职称评定试行文件的建议。董辉院长以此为基础,对新时期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方法改革和考试模式改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教研室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研讨活动交流了课程建设问题,教学方法改革和考试模式改革,对教研室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具有积极作用。(撰稿人:刘娈)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