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科研团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点击量:204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科研团队建设水平,2020年10月14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团队交流会在文博楼1019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现有四个科研团队,分别是语言学团队、文学团队、应用语言学团队及翻译团队。在本次交流会上四个科研团队代表董辉教授、董晓烨教授、张鸣瑾副教授和齐艳副教授进行了主旨发言,汇报了各自团队的成员组成、建设思路、团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研究进展以及团队建设现状和面临的问题等,重点梳理了团队的研究前沿,明确了研究方向,做出了团队科研计划。在团队交流会后,各团队成员根据研究方向开展了分会场讨论。

外国语学院建立科研团队的初衷是帮助年轻教师尽快进入科研状态,助力科研团队走向成熟。希望各团队要秉持初心,密切关注研究领域发展趋势,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整合团队资源,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争取获批高级别项目,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更丰硕的成果。(图/郑利远文/林青红)

说明: C:\Users\hp\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15092123.jpg

说明: 语言学团队

说明: 翻译团队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