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点击量:210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在文博楼1217进行了“我为’十四五’建言”的党建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薄红昕主持,教工四支部的日语系及俄语系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如何在教育教学岗位上迎接后疫情时代的挑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如何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是本次活动的主题。

党员教师们首先就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然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就“十四五”时期的重要性,“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化建设的突出位置”、“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强体育强国建设”等几方面进行进一步探讨,并结合个人职业特点对“十四五”规划在教书育人方面建言献策。

本次基层党建活动加强了系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有助于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改进。(文:薄红昕)

f8cebb316ac7fc7cb826d783d6fa798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