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   点击量:140

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王丹主持会议。

王丹书记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安排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全面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把全会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认真总结学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把握工作着力点,抓紧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继续加强对外语教学的探究和积极探索,总结实践经验,更好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砥砺前行。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李欣书)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3bd2f698ee5e6750e9298695e648db.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