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品味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   点击量:209

为进一步落实外国语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11月18日下午14时,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博楼1119室举行“品味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全体党员共同重温红色经典《红岩》。

红岩精神是在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南方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初期的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红岩精神蕴涵着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为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供了历史镜鉴,也是我们今天重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并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图/何晓松,文/华裕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baf57653af56979f3fab529ae3014.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