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举行大外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   点击量:242

2020年11月18日下午15:00,2020级大外学生座谈会在文博楼1119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齐艳主持,教师代表刘娈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齐艳主任首先对各位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20级大学英语课程整体授课安排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代表们积极提出对大学英语课程的建议及意见。随后,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两个月以来的大学英语课程学习体会。学生们普遍对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安排比较满意,认为老师们课前准备充分,教学过程中授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对各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所创设的教学情境,设计的多样性朗读打卡任务等,赞赏有加,更是觉得收获满满,这是对公二教研室全体老师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参会的学生代表也对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比如增加学生课堂参与度、调动学生课堂活跃性,强化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扩充课堂教学信息量等。齐艳主任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给出了有效的英语学习建议,并感谢2020级学生代表对于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的支持和理解。

本次座谈会对今后大学英语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参考依据,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对未来持续推进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具有积极作用。(图/文 刘娈)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