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   点击量:222

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专业学生座谈会,英语系主任董晓烨老师主持会议,英语系副主任柴静老师列席,2019和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要探讨了分级教学、专业选修课和实践课程教学等情况。学生代表总结了班级同学的一些疑问和意见,参会老师就学生提问进行了沟通和解答。

参会学生代表提出英语专业课程设置和衔接的问题,希望各门课程设置能够相互合作和配合,希望在选课之前通过学校网站或平台更加充分地了解授课内容和计划等。针对这一问题,教师建议学生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反馈疑惑和问题。参会学生代表提出对专业选修课前期了解不足,造成选课困难,不利于学生的学业规划。针对这一问题,教师建议同学们在选课之前了解课程性质。参会学生提出某些实践课程任务量大,时间紧,完成有困难。针对这一问题,教师建议学生将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衔接,接受实践课程对语言输出能力的挑战。

本次学生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会议的举行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澄清了英语专业课程设置的初衷、原则和标准等,帮助学生们更加了解英语专业的实质和课程体系的设计原则,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和能力培养,促进了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的教务工作和发展。(董晓烨)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