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诚信考试助力考研】外国语学院召开考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点击量:191

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袁野老师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送上祝福。会上结合诚信教育,袁野老师对全体考研学生说明了考研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希望同学在诚信考试的前提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8145153

袁野老师叮嘱参加考研的同学及时调整作息时间、清淡饮食调整、合理规划来往路线,用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在心态调整方面,建议考研同学不慌不燥、不骄不馁保持平常心对待考试,认真审题、答题、涂卡,尽量参加完所有科目考试,全过程体验考研。考试结束后正确看待可能出现的各种结果,并做好后续就业各项准备。

动员会上,学院向每位考生发放了助考小礼物——“爱心牛奶”、“助力笔”。爱心牛奶罐体上,学院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小语小言”团队设计的助考小贴士精美而温馨。礼物虽简单,却饱含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希望外语学子能够考出佳绩,“金榜题名,一‘研’为定”,参加考研的东林学子都能得偿所愿。(袁野)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8145153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2281451532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