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点击量:198

12月21日下午1时30分,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1210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部主任以及各支部的书记和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林主持。

会上,学院9个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各位书记对一年以来本支部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支部在疫情防控、“四史”学习、党员发展等方面所做的特色工作。此外,各位书记还对本支部一年以来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述职完毕后,学院各位党委委员对各自分管党支部的汇报及一年工作做了点评,既肯定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成果,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方向性指导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丹对本次述职答辩进行总结点评。王书记指出,在不平凡的2020年,学院各支部凝心聚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的双提升,成果显著。各支部同心协力、在“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建设、疫情防控、教工党员发展以及党建促团建等方面均取得可喜的成绩。最后,王书记勉励各支部在2021年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融互促、共同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袁野)

说明: 17e577768150d8d8cafc545130570bf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