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系举行选课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   点击量:235

12月17日晚19时,英语系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选课指导会议,会议由英语系主任董晓烨教授主持,英语系教师祁玉龙、陈昕、柴静、曲兰、蒙博涵以及英语系3个学年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2018-2020级学生在下个学期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择学院开设的专业选修课。会议初始,董晓烨教授针对选修课的总体开设情况以及选课的原则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下个学期专业选修课的相关教师针对自己主讲课程的内容、目标、授课方法以及考核方式向同学们一一进行了介绍,并随时针对学生们在会议期间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董晓烨教授针对选课的重要性以及原则再次进行了强调。

英语系历来对于学生们的选课情况高度重视,科学合理地选修课程对于学生们未来的学术发展以及职业规划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指导会议与往年相比提前了近3个月的时间,就是为了让学生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如何进行选课。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学生们能够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作出科学合理的选择。(图/文 董晓烨/蒙博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ad51aced93dd0144472b8b6dd66be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6a2581ea13e789a06c758320c3bf5.pn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