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第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点击量:166

2021年4月7日15点30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博楼1110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晓妍主持。

会议开始,王晓妍主任首先传达了院务会的重要精神,强调全体教师要以积极心态面对变化的常态;努力学习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学校要按新文件执行职称评聘工作;学院鼓励大家要能做、能说、会写;提醒大家要关注公共事务,提升服务能力。然后王主任布置了教研室教学和科研的具体工作:二专业毕业论文、期中教学大检查、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和青年教师授课大赛等事宜。

最后,王晓妍主任强调了非标准化考试的注意事项,并邀请美国社会与文化、英语电影赏析、高级英语视听、国际商务礼仪四组组长赵君胜、徐艳丽、任冰和王培松老师分享了本学期各组的非标准化考试方案。全体教师进行了学习与讨论,此次活动为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舒海英)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407161529.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407160301.jpg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