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职称评聘条件细则制定征询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点击量:214

2021年5月26日中午12:40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1210会议室召开职称评聘条件细则制定征询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董辉,教学副院长张飚,科研副院长张鸣瑾,副书记副院长郭林及各系部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征询会由董辉院长主持。

首先董辉院长就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宣讲,并就学校评职的指导意见和政策进行解读,说明高标准、灵活性和多元化的要求以及干什么评什么的政策转变,然后由教师代表就2020年评职建议进行发言。

会议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对评职文件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询问,学院主管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对老师们关心的如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和服务贡献等问题给予讲解。

董辉院长强调鼓励老师们对学院职称评聘细则的制定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并强调代表性案例撰写的重要性,以及领会和掌握国家及学校政策的重要性。

最后,与会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达成初步讨论共识,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行评职细则的制定。(图/文 郑利远

说明: 53AB32DAFD0C769E54E43C658E8EF1B8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