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院务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点击量:197

2021年6月2日下午14:30分,外国语学院在文博楼1210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院务会,会议主题是研究和布置6月份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及各系、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董辉同志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王丹同志就党群工作的十五个方面进行安排和解读。她强调5月份重点工作是:一是各支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动态信息报送工作;二是各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支部书记上一次专题党课;支部委员讲一次党史事件或故事;党员分享一次党史学习感悟;全体党员参加一次“践承诺,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并建立办实事台账;三是学院党委完成并递交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四是教工支部递交支部结合党史学习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阶段成效总结报告;五是学院关工委成立并召开工作会议;六是退休教师邹海琦与青年教师和研究生面对面交流科研诚信等;七是退休教师郭永刚与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面交流入党动机,传承红色基因等。

接着,张飚副院长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他从十二个方面详细介绍和布置了教学方面工作,重点强调了以下四项工作:一是6月5日英语专业口语考试,6月13日日语专四,6月19英语专四;二是组织2021届英日俄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三是汇总毕业论文归档材料,提交成绩,上交各系部毕业论文总结;四是组织外教教学测评工作,各专业主任参与听课,交听课评价表。每位教师上交本学期教师听课评价表两份。

张鸣瑾副院长就科研及研究生教育等十一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重点强调了以下五项工作:一是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二是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自评工作; 三是研究生生源质量分析,下一年度招生准备工作;四是组织2018级学硕答辩工作,及完成后续授予学位相关流程要求;五是2021年中央高校课题准备及申报工作。

随后,郭林副书记、副院长就我院学生工作的十一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三项工作:一是毕业生教育活动(毕业生文明离校、晚会、毕业生留影以及毕业爱校荣校教育);二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硕就业率统计截止7月30日);三是各年级开展防疫防控主题活动。

最后,董院长强调,六月份是繁忙的答辩季、毕业季,也即将进入期末考试,希望做好各项工作。另外,专业主任、学科导师做好本科及研究生实习准备及指导工作,要让学生用好暑期认知社会。各部门做好分工合作,协调沟通,做好就业工作,学院网站更新升级工作,学院手册制作等工作。(图/文 郑利远)

1603EED122E44CC18DAF7956F356C2FF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