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202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   点击量:261

2021年6月3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成功举办了2021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黑龙江大学东语学院院长孙颖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外国语学院郭永刚教授、日语系主任王佳音教授以及薄红昕老师、王晚明老师、马文莉老师担任校内评委。会议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孙颖教授主持。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3名毕业生均在获得研究生阶段要求修读的全部学分后,通过了开题答辩、预答辩、论文查重、专家盲审等论文审查过程,经答辩秘书介绍,3名同学均符合答辩条件及要求。

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对其论文进行陈述后,进行了对专家盲审修改意见的修改方案说明。随后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提出问题,同学们针对问题进行了准确并深入的回答,同时认真记录了各位老师提出的修改建议。各位专家态度认真、严谨,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答辩委员会讨论形成答辩决议,并对论文最终成绩进行了表决。最终,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外国语学院日语系2021届的3名硕士毕业生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文/文慧超,图/亓昱)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