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点击量:186

2022年8月26日10点30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文博楼1110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晓妍主持,会议主题为一规划、两评估和大外评估。董辉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董辉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过去取得的可喜成绩,然后重申了十四五规划中大家要完成的任务,并突出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勠力同心,团结合作,个人发展要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

之后王晓妍主任强调了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近期工作。首先,王主任通过具体案例再次提醒所有教师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正确履职,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均要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其次,王主任强调常规教学工作,包括上好第一堂课、挖掘辅导学生积极备赛、新版教学大纲的最后修订以及对团队工作的要求等事项,并督促大家对标学院十四五规划,努力缩小差距。针对科研工作,王主任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各级教研项目,发表高质量论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等,并提醒个人研究方向要具有可持续性,与国家和学院规划相一致。最后,王主任还分享了引进人才、专任教师百分比以及研究生导师等信息,鼓励大家不断突破自我,为个人提升及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图:舒海英)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