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直击现场|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   点击量:391

2022年10月1日上午10:30,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博楼1019隆重召开。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晓琳、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袁野老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李梦阳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高敏老师及各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第二任期执行主席娄振延同学主持。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lp/br2bvkk57y108dr5__x4ctv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01194628/output_6.jpgoutput_6

大会伊始,袁野老师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中指出:参与本次大会的各位学生代表的构成比例及分配原则均符合要求,代表着外国语学院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和各学生组织机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接下来进行了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参会人员全体起立,慷慨激昂地演唱国歌。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lp/br2bvkk57y108dr5__x4ctv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01194628/output_8.jpgoutput_8

大会第二项: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晓琳同学致辞。陈晓琳同学表示:在过去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表现出色,有力推进了学生工作的进行。希望以后能够增进两会之间的友谊,加强两会之间的联系。

大会第三项: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第一任期执行主席杨成功同学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表示,在2021至2022年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工作,弥补了日常工作的不足,保证高质高量完成任务,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他表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立志做一个“自家人”组织,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今后外语学子将继续开拓进取,勇担重任,砥砺前行。

研究生代表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因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一任期执行主席姜颖同学毕业离校,报告由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张季斌代为宣读。报告指出了过去一年中,研究生学生工作的优点:各个部门积极工作,协同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良好的展现外语研究生们的精神风貌。同时,报告中也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上的不足之处:例如缺少沟通,日常性工作的监督和管理较少等问题。

大会第四项:审议、通过《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监票组、计票组名单》及《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监票组、计票组名单》。

大会第五项:宣读《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与《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lp/br2bvkk57y108dr5__x4ctv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01194628/output_3.jpgoutput_3

大会第六项:为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和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候选人代表上台演讲。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张玉龙、付梓序、孙雨晴、信海渤4位同学依次发表演讲。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栾晓、张铭洁、程祥茹、赵箫箫4位同学依次发表演讲。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与自信展现自己的优势以及对学生工作的热爱,给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依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各位代表纷纷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决议出了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lp/br2bvkk57y108dr5__x4ctv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01194628/output_9.jpgoutput_9

最终,决议结果为:张玉龙、付梓序、孙雨晴同学入选外国语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栾晓、张铭洁、程祥茹同学入选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第一届代表大会的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全面展现了优秀外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将全面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平稳发展,为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助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lp/br2bvkk57y108dr5__x4ctv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01194628/output_2.jpgoutput_2

文字|高敏、王新月

摄影|王宏扬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