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   点击量:298

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黑龙江赛区东北林业大学选拔赛章程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推荐选手参加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举办第二十届中国日报社21·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赛区东北林业大学选拔赛。校园选拔赛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办,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分为互联网选拔赛、现场校园选拔赛两个阶段。

一、参赛范围:

所有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

二、比赛时间:

2018 9 26 - 10 20

三、参赛及选拔方式:

(一)互联网选拔赛

参赛方式:参赛选手登陆比赛官方网站本校校园选拔赛微网站注册、上传演讲稿成为正式选手并接受投票及评判。

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并将演讲稿上传到比赛官方网站黑龙江赛区东北林业大学选拔赛网站。

1. 演讲主题: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

2. 选拔方式:

1)参加校园互联网海选,演讲稿必须上传,上传成功后为正式参赛选手。选手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上传参赛音频或视频。互联网选拔赛投票期内,参赛选手以其获得网络投票数及短信投票数总和为依据进行排名。

2)截至互联网选拔赛结束时,排名靠前的选手及校方推荐的互联网选拔赛选手将晋级校园落地选拔决赛。晋级方案及选手另行通知。

(二)校园落地选拔决赛:

1. 比赛形式: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才艺表演(3分钟)

已备演讲: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演讲

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20分钟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

才艺表演:形式不限,但必须与英语相关,如演唱英文歌曲、英文朗诵、英语配音、戏剧片断表演等。

2. 评委组成:评委团成员不少于5人,其中本校英语教师不少于3人,外籍教师不少于1人。评委团中教授以上职称英语教师至少1名,担任评委团主席。

3. 评判标准:

内容

语言

综合印象

合计

已备演讲

20

20

10

50

即席演讲

16

16

8

40

才艺表演

-

-

10

10

合计总分

100

4、奖励事项: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龙江地区决

详情见附件:21世纪杯演讲比赛通知.doc

 

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黑龙江赛区东北林业大学校园选拔赛组委会

2018 9 26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