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04  来源:   点击量:118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的落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我校继续支持鼓励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获奖证书是对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有力证明,对学生的就业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本校研究生、本科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的本科生

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

二、报名时间2015127日至20151218日,报名从速。

三、报名方法

1、一、二 年级学生在本班英语教师处报名,请各位教师上交电子版报名单到教研室主任,由教研室统一上报。

2、研究生、本科三、四年级学生在外国语学院报名

报名地点:文博楼1107室(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00 

咨询电话:82190409

四、 报名费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规定30/

五、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2016410(周日)上午9:00-11:00  笔试(含听力)

2、决赛:201658(周日)上午9:00-11:00  笔试(含听力)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六、命题范围

初赛和决赛赛题的命题依据是《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

、奖励办法:

成绩优秀者将得到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我院将积极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并对初赛中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奖励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5124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