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第二届全国百万大学生外语听说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   点击量:126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学生外语应用能力的提升,关乎到国家全球战略实施。从目前国家发展形势,特别是《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的推出及国家四六级听力考试内容的新变革,都表明高校英语教学转型,势在必行。

如何全面适应新形势,开展大规模的口语实践教学,并能够做到学以致用?如何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如何快速开展职场英语、学术英语及ESP教学?如何有效提升老师的教学热情、工作效率及教学效果,让老师有精力进行教学研究?  

为了探索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我公司推出2017第二届全国百万大学生外语听说大赛》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比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语通全球!为全国大学生打造同场竞技、风采展示的平台,帮助学生推开高校英语学习的大门,提升学生听说实践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听说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为大学生打造英语听说训练氛围、为高校外语分级教学提供有效依据、为外语老师教学研究提供可靠数据……让各校可结合本校自身特点,基于智能语音识别听说平台,进行各种教学模式、教学内容的探索。

    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五月

详情见附件:2017第二届全国百万大学生外语听说大赛大赛邀请函及附件章程.doc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