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Uchallenge 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   点击量:124

为活跃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激发英语学习热情, 并为学生提供英语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英语全国性赛事,我校定于201710月中旬举办全国“外研社杯”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东北林业大学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资格:中国籍东北林业大学本硕博在校生(35周岁以下)

三、报名方式及初赛规则

请所有报名同学实名加QQ群报名。截止日期2017929日。

演讲大赛

     网络赛场:截止提交 1022;提交定题演讲视频参加比赛。网络赛场在全国选拔选手直接进入决赛,学生直接登录大赛官网按要求注册参加。

主题:China, A Global View 请同学登录网站自行观看视频


校园选拔赛(地面赛场):1011日下午1340(初赛、复赛);

10 13 18:00(决赛)文博楼1019

初赛抽签现场演讲,复赛和决赛根据China, A Global View主题定题演讲。

报名方式:实名加QQ99021047               

阅读大赛

时间:1014日(网络)报名选手等待群里通知,并于比赛日前一周在官网注册。

10 18 600(决赛)

报名方式:实名加QQ589024570

写作大赛

登录句酷批改网,寻找作文号9480691014日前完成作文提交。

报名方式:实名加QQ458341499

 

四、奖项设置

学校将选拔特等奖获奖选手各三名代表我校参加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及阅读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复赛。

详情见附件: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比赛报名通知.doc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