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Uchallenge 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东林校园赛报名通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   点击量:457


为活跃我校英语学习氛围、激发英语学习热情, 并为学生提供英语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英语全国性赛事,我校定于20195月底6月初分别举办全国“外研社杯”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东北林业大学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演讲大赛

参赛作品主题

My Big Story in 2049
演讲主题的背景视频


 
比赛赛制

本次比赛将采用初赛与复赛两场比赛进行,3分钟左右定题演讲。

522日下午13:40(初赛、复赛),到锦绣楼408410411413教室参加选拔;

531日晚18:00(决赛)文博楼1019室;

阅读大赛

529日下午1340到锦绣楼T201T301教室参加选拔。请参赛选手带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和碳素笔参加考试;

写作大赛

531日前搜索批改网主页“百万同题之东北林业大学初赛选拔赛”入口参与比赛,或者直接搜索作文号:1384200在线完成初赛;决赛于6月份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学生注册时请填写真实的姓名、学校、个人邮箱以及个人手机号码等信息,以便晋级、获奖信息能被及时通知。

报名方式

报名参赛的选手请最晚于每项比赛前2日完成报名。请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同时加入右侧大赛交流群。

报名系统二维码                               QQ群二维码













 


 

 

 

 

 

 

 


奖项设置

学校将选拔各级奖项若干名,特等奖获奖选手各三名将分别代表我校参加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复赛。

编辑:白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