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点击量:423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组织“攀·学术高峰”系列学术活动,旨在总结学术成就,活跃学术氛围,彰显学者风采,激发创新热情,奏响学术强校最强音。

报告题目:如何申报和推进科研项目研究——兼以《唐•德里罗小说中的后现代伦理意识研究》为例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7日1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809 971 237

报 告 人:朱荣华教授

个人简介:朱荣华,文学博士,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曾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2013-2021)。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外国文学学会理事。在《外国文学评论》《当代外国文学》《外国文学动态研究》《浙江学刊》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专著2部,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1项以及多项省级科研教研课题,撰写的案例《迈向卓越:一位市优秀高中英语教师的专业成长》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

说明: 图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