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点击量:542

为提升我院研究生创新研究能力培养质量,本着深化科学研究,拓展研究视野、提升研究能力的宗旨,学院设立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请申报者按照《2022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认真选题,积极申报。申报事宜如下:

一、 申报对象

(一)    我院基本学制内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    距离基本学制毕业时间达到1年及以上(包括项目主持人及参研人员)。

二、 立项原则

重点资助设计新颖、方案合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有利于培养卓越研究生人才的研究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三、 立项相关说明

(一)    结合项目申报和当年经费情况,择优资助一定数量的项目。

(二)    项目拨款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整体经费情况按一定比例拨款资助项目前期研究;第二阶段,根据成果发表情况给予全额拨款;第三阶段,根据结题等级给予追加资助。

四、 结项要求

(一)项目最终成果要求至少公开发表中文核心(BAK)及以上国内外高质量学术论文1篇(见刊发表,第一署名单位为东北林业大学,项目主持人或者其导师为第一作者)。

(二)外国语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两个等级,验收不合格者终止项目。此外,学院鼓励开展团队研究,参与撰写著作或译著等研究经历及各项目组成员的相关研究成果可作为评定优秀等级的参考条件。

五、 项目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采取个人申请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二)须提交的申报材料

2022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

(三)学院根据研究生提交的申报材料组织评审,上述材料请于202253115:00前送至文博楼1113室。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姜辉

联系电话:82192731

 

外国语学院

202256

 

编辑:黄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