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英语专业 -> 正文

赵 莉

发布日期:2016-03-07  来源:   点击量:5253


姓名 赵莉  职称:教授 硕士生导师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专业负责人 翻译专业硕士学位点学科负责人

社会兼职:黑龙江省社科项目鉴定通讯评议专家,东北林业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

毕业院校:黑龙江大学学历:硕士

主要授课:基础英语、美国短篇小说、英美诗歌欣赏、学术论文写作等本科课程及硕士生的英美诗歌欣赏、二十世纪美国女性主义文学、交替传译(翻译硕士)以及公外博士的学术论文写作等课程。

研究方向:英美文学 口笔译

主持参与课题、出版教材、发表论文及检索情况:

近三年主持省级课题两项,校级课题一项,参与的省级及校级科研课题6项。在《时代文学》《作家》等杂志上共发表文章二十余篇。著有专著《托妮莫里森小说研究》一部,出版教材《英美诗歌选读》《美国短篇小说精品赏析》两部。

获奖情况:荣获东北林业大学2007年-2008学年度,2012-2013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荣获东北林业大学2008-2009年度“优秀硕士生任课教师”荣誉称号。

荣获东北林业大学2013-2014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二等奖。

上一条:熊 辉

下一条:王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