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 正文

陈先贵

发布日期:2012-04-10  来源:   点击量:1528

undefined

姓名:陈先贵职称:副教授

毕业院校:天津外国语大学学历:硕士

主要授课:大学英语、计算机辅助翻译

主要教授课型有:基础课、选修课

研究方向:翻译理论与实践、计算机辅助翻译

主持参与课题、出版教材、发表论文情况:

近年来,出版译著十余部,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各级科研课题多项。

个人简介:

陈先贵,男,1976年生,黑龙江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0年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获学士学位。2003年考取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专业方向为翻译理论与实践,2005年在新华社《参考消息》报社翻译室实习,2006年获硕士学位。2012年赴美国普渡大学做访问学者,2013年归国。现教授大学英语、计算机辅助翻译等课程。研究方向为翻译理论与实践、计算机辅助翻译。近年来,出版译著十余部,撰写学术论文多篇,并主持了多项科研和教研课题。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齐 艳

下一条:徐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