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职工之家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5-07-06  来源:   点击量:432

为了提高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提高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感情沟通;培养团队意识,创建和谐的“职工之家”。为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在学院行政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工会牵头于201573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文博楼前开展了职工之家系列活动教职工趣味活动。

活动围绕“凝聚力量,奋发向上”的主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跳大绳、持球接力赛和双人跳绳比赛。跳大绳比赛和持球接力赛,各有五队(公共外语第一教研室、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英专、日俄教研室和行政),每队10人;双人跳绳比赛由各教研室分别选派6人,组成3对参加。活动欢快而热烈。

这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职工之家”轻松和谐的氛围,培养了职工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体现了“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生活工作理念。为日后的工作集聚了力量。(文/ 田雪凌)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