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节游艺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14  来源:   点击量:388

201599日下午,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为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院工会组织的职工之家系列活动——教师节游艺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共进行了踢毽子、滚球射门以及拍球跑接力赛等三项比赛项目。五支队伍的(公共外语第一教研室、公共外语第二教研室、英专、日俄教研室和行政实验中心)每位参赛选手都卯足尽头,全力以赴进行比赛,赛场边观众也是热情高涨,大家都暂时忘却了繁重的工作压力,沉浸在自己节日的快乐之中,为队员欢呼呐喊,加油助威。本次的拍球跑接力赛最为激烈,每支队伍选派8人参与接力,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以领先一人的骄人成绩问鼎冠军,活动在高潮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为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图/文:田雪凌)

 

 

 

作者: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