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教师节慰问学院全体教师

发布日期:2015-09-14  来源:   点击量:412

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前夕,99日午后时分,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丹、党委书记杨滨章及副院长董辉、孙爽、郭永长,工会主席陈志伟等同志,分别走访了大学英语第一、第二教研室,英语教研室,日语教研室,俄语教研室,外教办公室以及行政、电教、团委办公室。亲切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学院教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东北林业大学外语教育的辛勤付出。

  王丹院长和杨滨章书记在慰问中表示,外国语学院近年取得了较为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谨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不断提升东北林业大学外语教育水平继续作出贡献。学院领导表示,今后要在生活上、工作上多关心大家和努力为一线教师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生活条件,从而提升一线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图/文:田雪凌)

 

 

作者:外国语学院